top of page
WhatsApp Image 2022-01-03 at 15.28.47.jpeg

🌟香港專業塔羅協會是本地第一個推廣塔羅占卜、身心靈與神秘學知識的非牟利團體☺️。協會由一班有心有力,願意付出時間義務為本地塔羅和身心靈文化出一分力的成員組成💪,我們團隊齊心協力一起推廣正確的塔羅與神秘學知識✡️、建立正面的身心靈文化,建立平台讓本地塔羅占卜師可以發展夢想事業🔥。


我們是一班對塔羅非常有熱誠的成員❤️,除了舉行占卜交流活動之外,亦率先為同業提供專業化認證流程,共同為協會願景而努力:擴大公眾認識並推廣塔羅占卜行業📜,成為本地一個有公信力和影響力的組織⚖️。

WhatsApp Image 2021-11-16 at 14.15_edited.jpg

會長 MANI CHEUNG

Hello大家好,我是MANI CHEUNG,是香港專業塔羅協會會長。
我自03年因機緣巧合之下成為塔羅占卜師,同年開始舉辦奧修禪卡課程,是本地第一位有系統教授非傳統塔羅牌、累積超過17年以上教學兼職業占卜經驗的塔羅課程導師。 累積多年實戰占卜與教學塔羅、加上豐富企業培訓師經驗,我發展了一套獨特的占卜方法,不需冗長的學習過程或背牌意、也不用靠虛無的直覺或冥想,非常貼地、有系統步驟,最快一堂可以學識占卜。

現時開辦課程包括:奧修禪卡、偉特塔羅、專業塔羅占卜師培訓課程等等。 有見其他國家地區都有塔羅協會,甚至行業歷史比香港還短的中國都已有10年以上的塔羅協會,反而塔羅占卜在香港流行超過20年卻沒有這類型組織,來認可塔羅占卜的專業技能和經驗、提供服務守則和標準、舉辦交流活動,提供支援予有意晉身塔羅/身心靈行業的朋友發展。因此我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這個協會,讓更多人認識正確的塔羅占卜知識,並讓占卜師們可以透過平台盡情開展夢想事業。

198603c1-a795-4816-bd04-705130af789f.JPG

委員會成員AMENDA LAU(秘書、行政、會員專頁管理)

HELLO, 我係香港專頁塔羅協會既小小秘書AMENDA LAU

自小已對神秘學,占卜及魔法很有興趣, 05年已開始自學塔羅, 不過因為無正確既概念, 最終放低了。
7年前更因為家裡發生劇變, 令我感覺人生無常, 更開始接觸身心靈, 其後再認識到會長MANI, 令我學懂奧修塔羅並重新對偉特塔羅有更深認識。另外由於鍾情魔法, 最鍾意的電影是Harry Potter, 深深認同只要有信念, 魔法可隨時發生在我們身邊。

現在已有5年以上塔羅占卜經驗, 之後更慢慢明白到自己既生命藍圖及天賦使命就是要幫助每一位迷途中的人, 希望可以讓大家感覺到在路上不是孤獨一人, 更希望可以利用塔羅占卜為迷途中的人提供清晰方向, 令人生每一個重要時刻都不在迷惘。

當知道香港專業塔羅協會要成立後便很想為這個協會出一分力, 我期望協會可以為每一位會員提供正確的塔羅占卜及身心靈資訊。

Yvonne.jpg

委員會成員YVONNE CHEUNG (財務及法律顧問)

 

YVONNE CHEUNG will handle the finance and legal affairs of the Hong Kong Tarot Association. She received her undergraduate degre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education in Canada. Upon her graduation, she worked as a teacher and education counsellor in a private school in Toronto for 3 years before commencing her legal studies in Hong Kong.
 
Subsequently, Yvonne moved to Hong Kong and completed her legal studies here. After completing her post-graduate degree in law, she worked as a litigation paralegal and later on as a legal counsel where she embarked her legal career on. In the meantime, Yvonne is trained to have mediation and negotiation skills in addition to her counselling experience. Yvonne will manage the financial and legal affairs with the committee of the Association and provide practical and solutions to the Association when necessary. 

22b817d8-29d5-46b3-b057-00c72847780a.JPG

​REBECCA CHAN (推廣宣傳、Youtube拍片、影片後期製作)

初初因為自己好喜歡常常去找不同的塔羅占卜師問事情,當時見占卜師只需靠牌上的圖案,可以解釋到好多答案,感到好奇,所以早幾年就開始學習塔羅。
 
加入協會主要是想去推廣更多有關塔羅的知識讓大眾認識。

baeab6d0-cd32-4ed8-97ec-52098640ed36.JPG

委員會成員ELANNE LEUNG (FB/IG、宣傳、Youtube拍片)

自小對一切與神秘學有關的事物深感興趣。相信前世今生,因果循環。好奇心驅使下報讀了人生第一個塔羅課程-奧修禪卡,自此和塔羅牌結下不解之緣。

很高興能夠成為香港專業塔羅協會委員之一,推廣塔羅占卜及身心靈知識給更多朋友認識。同時,協會亦提供了一個平台給我在探索神秘學的領域上繼續成長。
希望在協會未來舉辦的交流活動上見到大家吧!

5b159f4d-fe01-40ea-9b3b-d797697720ab.jpeg

委員會成員Kiyoko Dolly (PR, Marketing, Business Development)

 

作爲一名Hāfu(ハーフ) 中日混血兒,Kiyoko在香港出生和長大,但她童年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英國留學。她畢業於倫敦時裝學院,主修視覺營銷和品牌。Kiyoko 是一位身心靈療癒師和風水師,擅長脈輪治療、生命靈數、中國和西方占星術和占卜。她以她的知識從不同的模式, 通過她的平台“Kosmicland” 與世界分享她的知識和她的另一面。

Kiyoko 專注於揭示一個人的潛意識和更高的自我,以提升他們的精神、情感和心理健康。她曾與瑰麗酒店集團、美利酒店、Soho House、香港皇家遊艇會和許多知名企業合作,擔任占卜和風水專家。
 

As a Hāfu (ハーフ) being half Chinese and half Japanese, Kiyoko was born and bred in Hong Kong but spent the majority of her childhood studying abroad in the UK. She is also a graduate of the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Kiyoko brings her knowledge from different modalities to offer an all-encompassing service, today Kiyoko shares her knowledge and the other side of her persona with the world via her wellness platform “Kosmicland”.

She has previously collaborated with Rosewood Hotels Group, The Murray, Soho House, Royal Hong Kong Yacht Club and many established corporate firms as a divination and Feng Shui expert.

WhatsApp Image 2021-10-16 at 22.38_edited.jpg

委員會成員JOHNNY (網頁、設計、直播/視頻)​

大家好!我係Johnny,係香港專業塔羅協會委會,主要負責網頁設計及推廣。

幾年前我已經開始有搵唔同嘅占卜師做占卜。第一次接觸塔羅嘅時候就覺得,塔羅真係一樣非常神奇嘅工具,好多野都可以俾到方向我,覺得好神奇。於是我就慢慢對塔羅產生左興趣,開始學習,於是我就從問卜者變成占卜師。係幫人占卜嘅過程唔單止可以幫到問卜者,亦令自己成長左好多。

好高興有幸加入協會,希望可以令更加多嘅人認識、愛上塔羅牌!

Ah Yee.jpg

委員會成員JANE YUEN (財務、會員行政事務)

 

大家好!我是JANE YUEN,是香港專業塔羅協會的財務。

很久之前,我已聽過塔羅牌,覺得它很神祕。在2年前,在網上看見Mani老師說可以不用記牌意便可以學識奧修禪卡,在好奇心驅使下,便報讀了。
加入協會是希望讓大眾認識塔羅牌。

WhatsApp Image 2021-12-15 at 17.51.52.jpeg

委員會成員CHRISTINA NG (影片拍攝、直播、市場推廣)

 

你好,我是塔羅汀娜Christina,於浸會大學主修哲學及宗教研究。2009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接觸了塔羅牌,自始踏上了身心靈學習之路。期間學習並實踐了多種占卜術如各種塔羅牌及地占術。亦研習了西洋占星及瑪雅曆法,了解生命密碼。對療癒深感興趣,曾學習香薰治療、NGH註冊催眠治療師、靈擺調頻、希塔療癒等,尋回人類自癒與改變人生的力量。藉由塔羅牌及其他身心靈工具,開始連結世界各地的文化和同好,相信無論身在何處,我們的靈魂都同在。

擅長網絡遙距占卜、解盤、直播塔羅占卜。

塔羅絕對是開啟潛意識之門的好工具,感恩能夠成為香港專業塔羅協會委員之一,希望可以在推廣塔羅占卜及身心靈知識上出一分力,增加塔羅的認受性和普及度,見證更多人生命的改變。

WhatsApp Image 2022-01-05 at 19.55.32.jpeg

委員會成員ANGELA HO (設計)

 

Hello大家好, 我係Angela。 如果問我係點樣開始對塔羅有興趣, 是沿於2019 年期間。 從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位神喻卡占卜師。 覺得畫面好靚同埋以講故事形式去解讀一個人既心理好特別。 我記得當時占卜師幫我開事業時,指導靈提議我做story teller 同spiritual 既工作。 起初我都不太明白。但宇宙往往就會帶領你向前行。 

之後我於2020年跟一位老師學習了神喻卡占卜。 喺一年裡面自己不斷練習。於2021 年再跟老師學習奧修及塔羅。期間都有好多從免費變成客的長期支持者。 每當幫到一位問卜者解決心靈上的問題,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功感。 當我回想翻兩年前既牌, 我終於明白點解我去學習塔羅。 感恩上天令我有緣遇到好的老師,希望日後慢慢可以變成全職在心靈上幫助更多有需要既人。 期望自己可以幫助塔羅師協會出一點綿力,令大家認識到塔羅師都係一門專業資格。

WhatsApp Image 2022-01-10 at 19.17.31.jpeg

委員會成員CORA CHU (活動助理)

 

Hello大家好!我是Cora Chu (活動助理)
自小對神秘學充滿好奇心,從2020年的一個機緣接觸塔羅後,深深被吸引,由自學到正式找導師上課學習,到現在已投身行業當中。
非常感恩塔羅的牽線,讓我踏上身心靈的道路,同時發掘出在療癒和心理輔導的熱愛,體驗從前沒曾體驗過的那份喜悅和成就感,帶給我人生許多啟發和改變。曾經有一位老師告訴我:以自身為鏡;以他人為鏡,學他人;學自己,自己學;他人學。
塔羅協會的宗指亦是我參與協會的初心,抱持赤子之心助人助己,推廣正念的身心靈文化。
希望未來為協會出一分力,為大眾舉辦更多有關身心靈文化的交流活動,啟發大家的人生方向,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共同成長。

bottom of page